2010/07/19

潰堤

今早照常六點半起床,聽完幻想曲七點十分出發,在弘爺漢堡吃完早餐,準時七點五十分進辦公室。一如往常,吳專員和秉棋哥已經在辦公室,但我站了一下吳專員才驚覺到我的存在,秉棋哥聽到驚呼聲才抬頭 XD。五分鐘後學弟也準時進來了,給我很好的第一印象 XD。會計處的人一一進來我也一一打招呼,固定的問題是「工作還好嗎」和「何時去英國」XD。和淑芬姐聊了一陣,也秀出要到焦元溥簽名的《聽見蕭邦》。慢慢地訂便當時間到了,我就在旁邊看著學弟處理,學弟顯然應對有方,沒什麼需要操心的。中午吃飯時知道學弟深厚的實務背景,那就更沒問題啦。我當初移交時寫的《會計便車指南》設定的對象主要是像我一樣應對不太行的人,但裡面較細節的部分現在看來顯然是可以省略的 XD。下午把欠蔡專員的表弄好,約一下晚上的飯局,為以前做的表格提供一下售後服務,下班時間就悄悄地到了。我和林專員約好九月初回來喝她減重計畫成功要請大家喝的咖啡(scm 老師那時候要去 AIM 嘛!沒去再說… 也順便謝謝 scm 老師豪爽答應今天讓我回來啦!),看完科長娶媳婦時的辣媽照,該告別時竟然潰堤,淚水盈眶。我仍然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要脆弱很多。留下「會計處就交給你啦!加油!」訊息給讓我很放心的學弟,真的得走了。

--
想到就想哭,只好努力把思緒導回 session typing in Agda...

Labels:

Blogger yen37/19/2010 12:34 pm 說:

真男人~Josh ko~

 

<< 回到主頁